阿润水城我都爱

无节操ALL润党
主末子 翔润
本来只是自己在备忘录写着玩,才发现会同步到电脑里被麻麻看见就还是放来这边。。。

 

小明星与棒球教练

为明天预热!原作没有看所以其实设定并不太懂,凭印象瞎写了【不 大概有黑有雷,请慎入


中岛裕翔一直不明白自己所在的棒球队为什么会有老板这种存在。

老板叫做相叶雅纪,似乎是个小明星,代言过保险和咖喱,剧集没拍过几部,但经常在电视上被狮子老虎追着跑。
同学们第一次见到他就听到这样的宣言,

「我是你们的老板,所以你们的球棒是我的,你们的制服是我的,你们脚下踩着的草坪是我的,你们的教练二宫和也也是我的!」

他说这话时底气十足,但紧接着他又悄声却严肃地补充,「千万别告诉二宫老师。」让大家怀疑他到底有多少底气。

「但我们是学校正规的社团,为什么会有老板?」
「老板,那我们学校提供的经费也是你的吗?」

「经费…只有经费是你们二宫老师的哟。」

当然,这些对话都发生在二宫教练不在场的情况下。

老板是个很好相处的人,比起说到棒球就格外严肃认真的二宫教练更适合做个朋友。小明星似乎工作没有很忙,经常会到学校陪学生们一起练习棒球。听说他在校外还有一个棒球队,二宫教练也在里面。可以同时养两个棒球队的小明星一定很有钱,帅气又多金,挥起球棒来汗水都闪闪发光,最重要的是听说老板一直在打四棒,这样的水平只要当了老板就可以为所欲为啊,这样的动力对于像城德高校这样弱到出神入化的棒球部来说是却恰到好处的动力。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神气扬扬的二宫教练几年前就从投手丘被送去了外野。

中岛很喜欢跟他们的老板聊天,但二宫教练几乎不肯给他们这个机会,一次在更衣室说到忘了时间,慌忙跑出来的时候已经迟到于队伍大集合,结局自然是和老板一起被罚跑了30圈。

小明星似乎过了三十岁,虽然喜欢瞎玩但并不真的经常运动坚持不下来,跑到第17圈之后找了二宫老师不知说了什么,只见二宫教练脸色一阵青一阵白一阵红,最后严厉的二宫老师真的免去了他剩下的处罚,虽然棒球教练体罚老板这种事是前所未闻。

中岛几乎跑脱了水终于可以回家的时候已经过了晚饭时间天全黑了,但老板和教练还都在等他,本以为会被请去吃顿饭,却只是被送到了路口挥手说了拜拜。
「Jump君,路上小心哦。」
小明星欢乐的挥着手,然后转身拉着棒球教练消失在不甚明亮的路灯下了。

 



相叶拉着二宫去吃了街边的关东煮,没什么人经过的地方,老板人也很好不多话,就像普通的居酒屋。
「明明已经快夏天了。」
「所以才要赶快吃关东煮。是不是啊老板。」
「是啊。」
跟不上相叶的思维,二宫只好选择换个话题,
「以后少跟我的学生说些没用的。」
「我还想问为什么不让我跟Jump君多说两句哩!而且明明是我们的学生,多可爱,看着像我们的孩子一样!」
有些内容需要无视,但原则还是要说清楚。
「别以为我不知道我不在的时候你跟学生们说了什么,什么草坪上的一切都是你的…」后面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不对,我说的明明是…草坪是我的,你也是我的。但相叶明白了他的意思,不至于那么ky的把这段话说出来。
「呀nino,你知道了啊哈哈。」傻笑。

说好了不许告诉二宫老师,竟然还是有人告密,下月打算更新的棒球帽なし。

 

「雅纪,说起来我们很久没一起打球了。」沉稳的语气使话题似乎突然严肃起来,小明星差点被刚送进嘴里的大根卡住。

「是…是呢。有空一起去吧!叫上我们球队的家伙们。」

「还记得我们说过的要一起去甲子园吗。」

「记得!当然记得!一起去吧,甲子园。」

咽下了剩下半块竹轮的棒球教练叹了口气,似乎想说绝对不可能。

「但我一定要带他们去甲子园,带那些学生。」

「我和你一起。我可是老板呀。」

「你只是个小明星。从来没听说过哪个学校的棒球队会有老板。」

「我就是老板,你们草坪上的一切都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小明星选择接受了棒球教练的说法,但感受到身旁的视线又立马改了口。

「不不,我是你的。所以带我一起去吧。」

「不要跟他们说过分话,那些孩子很聪明但总容易想太多。

他们一定可以去甲子园的,也一定要去。而我们的约定,即使只有我一个人也会达成他。」

「nino……别这么说,我就在这里,一直在你身边。」

 

我是大家的小明星,也是你的老板,你们草坪上的一切都是我的。


你也是我的。

 

 

 

六个月后,

二宫教练带着他黑马一样的棒球队闯进了甲子园,而叫做相叶雅纪的小明星举着撒隆巴斯的盒子被挂在大大的广告牌上微笑着凝视内场。

那么小明星本人呢。

还是正以老板的身份站在棒球教练身边吧。


  31 2
评论(2)
热度(31)

© 阿润水城我都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