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润水城我都爱

无节操ALL润党
主末子 翔润
本来只是自己在备忘录写着玩,才发现会同步到电脑里被麻麻看见就还是放来这边。。。

 

既然在一起会让彼此痛苦那么不如分开

                                            ——YJX

但是分开只会让我更痛苦

                                            ——SBR

**********************

那怎么办呢…………


这大概是SJ最纠结我的点之一吧,以前一直觉得yjx就是个胆小鬼,不过看了最新交岚俩人互夸的地方,原先看到杂志图还以为是sbr先提起的话题那边回应回来,没想到跟我想的完全相反,再回想以前秘密岚不敢放上去的手、arafes上的距离感什么的,其实那么容易害羞放不开的还是那个有点叛逆的孩子啊。不过MS上听拔哥说旅游担当翔酱推荐了很多饭店之后,又一副想显摆的样子说还给自己预定了酒店,yjx那眼睛眨的真是害羞得不得了呢,还怕人误会立马抢过话头自己来解释,估计是很想教训某人说别乱讲话吧(。

回学校之后又浮躁起来,干什么都不踏实,想随便看看然后发现大家好像都被从Lofter上吓跑了……不要这样啊嘤嘤,【】能拿多少工资怎么可能查到个人头上,大家都别怕啊快回来QAQ

顺便夏天去欧洲,要是成了大概就可以把末子那篇蜜月后续的肉给吐出来了嘿嘿
  3
评论
热度(3)

© 阿润水城我都爱 | Powered by LOFTER